Monday, September 6, 2010

2nd Day at Mcd.

06 September 2010

又回来了!今天是第二天了!原本以为不会做回昨天的工作,可是怎么直到还是一样。一大早我就一个人负责冰淇淋柜台了,我怕怕!我的Sundae Cone还是做得不好,还是会有客人投诉。今天做做下的时候,突然看见PA那班人,我的天啊!当他们走的时候,我都不懂呢,可能我太专心了吧~ 哈哈!

过后我又是看着时间过一整天,这一天过得比较快。不知道为什么,每当我们想要收工的时候,都会突然很多人的,令我们延迟下班了。。。每当离开Mcd的时候,都会很开心、很轻松了。还要做两个星期,加油吧!

这些钱真的是赚到不容易啊~!要好好的花掉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