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喜与悲

16 September 2010
Sunny


原本以为今天会没有童军活动的,可是这么知道还会有活动。我们一去到学校见到大家就有很多话想要分享了,而且我们又不知道今天的活动会是什么。我们还以为会是开四个小时的会议呢~ 可是这么知道YY叫我们绑model,我们听见了就唉声叹气的,因为我们都很懒惰。由于是假期的关系,我们的心都还没回来。由于我们是要绑model,当然是要锯竹的啦。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还有在做的,可是当锯完一两竹个后我们就围一个圈坐着聊天了,有些就边做边聊天。我们一聊天
就是聊我和那三个人在麦当劳做工的情况。我们都聊到很开心,可是YY看到我们这样就过来叫我们做东西啦~ 过后还问我们是不是还要考King Scout的、为什么每个人都那么懒洋洋的?当然啦,因为我们都还在假期嘛~ 都不知道谁说今天有活动的。。。最后我们竟然弄生气YY了,YY看到我们这副德性一定感到很失望很伤心吧~ 对不起了,是我们的错,我们还是小孩子,也是会有孩子气的一天。请原谅我们吧,你叫我们做的东西我们一定会做好它的。

真的好就没有这种感觉了,大家聚在一起分享你我的开心事。可能是太久没有见面的关系吧~ 我们都有很多很多话想要跟大家一起分享,我就的我们中四的感情又有跃进一步了。我真的很开心,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友谊会那么的深。我爱死你们了!我们还是一伙的,对吧?

活动完毕后,我们就一起去吃东西。吃完东西后我们就一起走路去Leisure,我们也顺便去做工。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有我们的地方都是很热闹的。我很喜欢我们这种闹哄哄的感觉,让全世界都关注我们。哈哈!时间过得很快的,又是我们的开工时间啦~ 我和Weng Yee就依依不舍的进去做工了。过后他们又在外面光临我们,我们就是这样~ 很可爱吧?

今天又是做工到十点,真的很显啦!为什么每次都安排我们的时间到那么迟?!超不爽的。原本也以为今天会是像以往一样平平静静、平平淡淡的过这一天的。可是怎么知道,会发生一件那么不开心的事情。我和Weng Yee是两点才进的,而Chee Yang是四点才进的。当时间到五点多的时候,他们就跟我说这个客人后你可以去吃东西了,当我做完后我就去找她跟他说我可以去break了。跟她说了第一次好像听不见那样,我就跟她说第二次。突然间有很多客人进来了,有一个员工说,为什么那么多客人不要开那一个Counter呢?我听见了,就很生气地对她说,我去做先啦!结果他就叫Weng Yee和Chee Yang去break先,我的妈啊!现在什么事哦?一下又叫我一下又叫Weng Yee去先哦~ 留下我一个人在那边做完,为什么每次都要那样欺负我?!过后他竟然忘记了我还没有吃的,我的肚子在不停的响呢。过后我就一副很不爽、很生气的表情了。那些男员工好像也发现我有一些不对劲,就叫我笑笑啦不要不开心的样子。

原本想要九点半就回的,所以我九点三的时候就跟她说我还没有吃,她才给我吃。我的天啊!过后我对她说,我吃完了我就走人了。真的很想哭啊,我死命在那边强忍着不要哭出来。吃完东西后,我看见Weng Yee和Chee Yang都还没有走,那我就等他一起才放工咯~ 十点后,他们就说要走了。可是由于还有一些单还没完成,她就叫我做完那些单后才可以回。而他们两个就可以回了,那时候我真的很想哭出来啊!为什么又是我呢?过后看见他们两个那么开心地走出来我就更加想哭了,难道他们没有想要等我的意思吗?就那么忍心的丢下我一个人在那边吗?我平时都是等你们一起走的呢,可是你们却。。。过后我忍不住对她说我真的要走了,她才给我走。当我走出麦当劳我的眼泪已经不受控制的流出来的,我真的好讨厌他们!原本明天有工作的,可是因为今天的事情我不做了!叫他们去死吧!我发誓,我永远都不会回去那边光临了!

为什么早上还是很开心的时刻,可是到晚上的时候却发生这些事情。有种像从天堂突然被人拉去地狱的感觉,老天爷又在跟我开玩笑了。可是,可以不要跟我玩吗?我玩不起,我也不想玩,别再耍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