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First Day at Mcd.


05 September 2010

时间很快的就来到了星期天了。我跟着姐姐上班的时间来到Leisure,由于我是十二点才开工的,所以我就到处走走看看。十一点的时候和姐姐一起吃东西,时间到后就和Weng Yee一起去做工了。
原本我是被分派到负责炸署条的,可是最后他叫Weng Yee做了。而我就被分派到负责冰淇淋,之前还想会不会叫我们做冰淇淋的呢,怎么知道真的叫我们做了。当我学弄的时候,真的是叫救命了,我弄到很差很差,过后我就一直练习做。在做的当中我就一直看时间,真希望时间快快过完。很快的我们就脱离苦海了,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由于我和Weng Yee都不想那么找回就在Leisure附近走走,过后我和Weng Yee都有聊到下次都不要回来这里做了,还有还要用工读书呢~ 走走下就等Jing Mun和小强放工后一起去看戏了,去看我一直很想看得戏,可是是十八的。不过我们还是照进,而且还是进到呢~ 哈哈,我想要看得戏就是。。。



哈哈,就是它了。这套戏真是太棒太吓人了,我都不懂被它下了几次,而且里面的演员的死相很恶心呢~ 真是值得一看得戏呢!得空去看看吧~

明天又要回来这里了。地狱!

M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