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4th Day at Mcd.


08 September 2010

终于,今天是有算钱的那第一天了。今天我们很幸运的,我们四个人都一起做工一起放工。而今天我的岗位原本是负责Counter得,可是突然被人叫去做回冰淇淋了。我的天啊!我怕我又做得不美啦~ 更厉害的是,竟然是我一个人看着而已,只是偶尔很多人的时候他们就会来帮帮我而已。算不错的啦~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星期三会有那么多熟人在Leisure,而我又是做冰淇淋柜台的全部人都是看到我先的。还我死命对他们傻笑,可是我觉得最好笑的就是,熟人的冰淇淋我做得不美,而别人的我却做得不错。哈哈!可能是他们给我压力了吧~ 还有不知道为什么,当要关店的时候,偏偏就是那么多人来光临,害我忙到死~

不知道明天又是做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