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讨厌的离别

20 September 2010 Raining Day

走?一开学我们的班级就少了一个人了,因为搬家的关系他被逼要离开我们、离开这所学校、离开这里的一切。那是多么不舍的感觉啊,如果换了是我,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这一切的事实。事实总是那么的残酷,一一地把我们抹杀掉。事实,不会为我们造想,我们惟有保重。

开学的第一天,突然又得知又有一位朋友明年会不在了。我傻了。为什么每个人都要走的那得突然?我接收不到咯!一个接一个地走,走得不留痕迹。最近在看着《冲吧,放牛班》,故事里的男主角身边最要好的朋友也是他的邻座在假期的前一天才对他们说,我要转校了。突然觉得怎么那么想我现在的情况啊?故事我看到一半而已,还未读完,不知道男主角最后有没有跟他的好友重逢。可是当有一天,这位朋友真的离开了我们,我相信我们会有再遇见的一天,因为我知道我们的友谊不会那么短暂。朋友,请记得我!

得知一位朋友走后,突然又想到你又要走了。嗨,老天爷你又再耍我了。剩下三个月的时间,或许从现在算起,三个月都不知道有没有。可是我不管还剩下多少时间,我都会好好珍惜你。之前又看了一本小说,过事里的情节让我很感动。男主角不想要女主角因为救朋友而会失去自己的性命冒险,而自私的不让自己心爱的人去冒险。因为从男主角出生的那一天他亲爱的父母已去世了,唯一抚养她的保姆也因为保护他而失去了性命。对男主角来说,他所亲爱的人都一一的离他而去,所以这一次男主角不管一切都要女主角留在自己的身边直到永远。我也可以那么自私的挽留你吗?我不需要永远那么长久,我只想要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可以帮我一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