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5th Day at Mcd.

09 September 2010

今天我负责做Counter。休息前只是我一个人负责,要写下他们的order,然后收钱,过后就拿他们的order。全部都是我一个人做而已,真是累死我了。休息后,就我和Weng Yee负责一个counter。他负责写Order,而我就帮忙他拿食物。他很开心因为他终于可以不用炸薯条了,哈哈。

今天也是普普通通的过了一天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