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考试的最后一天

12 August 2010

考试的最后一天。

终于到考试的最后一天了
好开心,终于可以放轻松了
现在只是期待老师派回考卷给我们
好期待我的成绩哦~

会是什么成绩呢?及格?不及格?
大概大概都知道了,都心里有数了
可是还是会很紧张

考完试了,明天不知道老师会不会有教课呢?
不想去学校上课呢~一定会很闷得
不知道为什么下半年我都很懒惰上课了
很多次都没有去学校上课了,真会偷懒

可是我也不会荒废学业的
只是觉得去学校也没有意思
就不打算去了


不想连我最后一个秘密都被你揭晓了
那我就没有秘密了
你可以不要那么聪明揭穿我的秘密吗?
就让它永远成为我的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