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Happy B'day, August


14 August 2010

这天是星期六,我如往常一样都去童军活动
可是,今天我尽然迟到了(还是第一次)
被罚拉耳朵五十下了,脚软了 〉〈

今天我们的活动是,把我们的山弄美它
把全部的野草都割除掉
看到那些野草就想起Sikap的时候,真怕我们的手会再像上次一样
看到蚊子都害怕了,我的手都被叮了几粒

活动很快就过了,今天特别的轻松
活动过后,我就赶着去帮Ah Xiang庆祝生日了


今天是Ah Xiang的生日,我们到返屋企去帮他庆祝
今天也是返屋企“绿色情人节” 8/14

我和Seow Hon叫了一个“绿色情人节 Special Set Meal 套餐”
不错下,吃得很饱


 
后来就是蛋糕出场了,我们先出一个小蛋糕,是要他一个人吃完的
过后我们又再出一个蛋糕,是大家一起吃的,还有免费一个生日大杯
可是Ah Xiang已经吃不下了,最后那个蛋糕我们吃完


Ah Xiang两点多就走了,因为他还有下一场,哈哈!


后来,我在犹豫着晚上要不要去Li Shanne家的派对
最后我还是去了,哈哈!
他们看见我后,就不停的问我:不是说没来的吗?
哈哈,怎样?!不想看到我是吗?我不可以出现吗?

在Li Shanne家里,我看见了很多人表演他们的才艺
我看到眼睛都瞎了,我还佩服他们啊
尤其是钢琴,怎么他们可以把每首歌都背起来啊?
我就是那么的差劲做不到,真得好佩服他们
我听着他们演奏着一曲又一曲的歌,好动听

接着,就是切蛋糕仪式了
可是我们在那边摩了很久才切蛋糕
我们又唱歌有拍照的,拖延很多时间了

我们唱歌不只是唱给一个人哦~
我们唱完给童军团里面八月生日的人
当中有包括:Wai Lun, Pui Yee, Eric Pang, Li Shanne, Weng Sheng和我!
我们唱到疯狂了~~~

让我们看我们的家族照片吧~
从很久很久以前。。。

完毕。

过后就是有去Sikap Camp得十九个人合照

终于到切蛋糕了。。。


拍照拍照 〉《


End, have FU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