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GD2012FirstMiniAlbumGoods

13 October 2012



YGeshop 推出了GD One of a kind 专辑的周边
看照片都觉得好美  可是价钱好贵  没有这笔资金消费
只能白流口水吧

距离BIGBANG的演唱会越来越近了  我好紧张哦
正在想着要如何打扮去呢  感觉需要买一些打扮得东西呢
看,又得花钱了  我的天啊










这里的全部我都好想要  快点给我钱,我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