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Mind

09 October 2012




三个星期没能见到你
却在三个星期后让我看见你

看到你的瞬间
我的心震了一下
这代表了某些事情,无比准确的感觉

可是看见你后
话很少,就像普通朋友一样
一句“Hello”在此刻好像相当的不适合
也许应该用更亲切的语气对话

你不会明白我的感受
我看你和你看我的角度不同
也许你不觉得有任何问题、但对我不同

可能是太久没有见面的关系吧
是你太忙,我太想
你没找我是应该,我太想是我犯贱
以为会一直不见到明年的

希望还有下一次的遇见
命运早已安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