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PavillionWalk

18 March 2011



假期了那么久,今天终于轮到和死党一起出门啦 其实刚开始我是做了最坏的打算,就是这个假期里面都不会和死党出去的 可是我们还是筹到一个时间一起出街咯 又可以出门了!




由于她们有补习到一点,所以我们约定的时间也是一点 接近两点的时候我们已经在巴士上了 刚下巴士天空就开始下起毛毛雨了 虽然对我们的行程有一点阻碍,但不成问题 今天我们出来的目的就是要逛Pavillion啦 因为我没有和她们一起去过Pavillion和她们也没有来过,所以我们今天就往这里来了 
下到巴士后,我们就马上走去飞轮海吃Sushi Zanmai了 因为有便宜嘛~ 我们就这样坐了一小时,雨也停了 可是我害怕的是我们不够时间逛街,因为七点半我还有补习呢 〉《






吃饱后,我们就在飞轮海逛一逛先 我看中了很多件衣服呢 原本我想要买Jeans裤的,可是没有我的Size 真是可惜啊! 不过也让我买到了一件衣服 又有新衣穿了,哈哈
过后在飞轮海广场里面看到有摆放着跑车 Kai-shiung就叫我拍下来给C Weng Yee看





接下来我们就走去Pavillion了 我们一直在那边逛来逛去 然后看到很多名牌东西都很美 我又在想:如果我是有钱女哪有多好啊 然后我就下定决心:我长到后,一定一定要赚很多很多的钱!!! 
我们从最高楼走到底层 当走到Foodcourt的时候,Kai-Shiung就帮C Weng Yee买STICKY因为是C Weng Yee交待他帮他买的 然后再寄过去给他 我也买了巧克力蛋糕给我姐姐吃 那是我们以前很喜欢吃的,现在很久都没有吃了




过后我看还有一些时间,就建议去Snowflake了 我又可以吃我喜爱的冰了 我们叫了两个不同口味的冰,然后一起share share吃 一个是豆腐花的,另一个是珍珠jelly 我们边吃边聊笑话 聊到肚子都痛了 然后拍了一些照片






 *我们给C Weng Yee的祝福 要寄过去给他的哦

 *我的







吃完、聊完后我们就走了 过后我们这班女生就跑去厕所拍照 留下Kai-Shiung一个人在外面等待 哈哈! 我们有够衰的





逛完后我们就回去TS了 我们逛一下就买到东西了! 我和翎都买了件衣 然后我们也买了耳机 过后时间紧闭我们也都搭的士回去了 我还要赶补习的呢 虽然到最后还是迟了一点点



*好可爱的耳机噢!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