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YourMessages

25 March 2011


这个电话里面,有我很多的回忆 那些曾经和你一起的回忆 里面有很多很多你的信息 都是我不舍得删除的信息 我还保留到今天 那些信息里面有你对我的关心、我们在闹着玩得信息、我担心你的信息 我不舍得删除,因为我害怕我会后悔 那是你留给我的最后的回忆 我怎么能够就这样狠心的删除掉呢? 我把它保留在原处,就这样不触动它 里面的回忆,不知道是真是假的呢? 那些快乐的、伤心的、被你气死的、搞笑得 不如你来告诉我吧

你说,我真得能够忘记你吗? 我曾经对自己说:我要活得比你好 如果有机会在相遇的话,我要让你看见不一样的我 我要让你没有机会说我是Feimui、没有机会说我是Stupidpig 我要让你后悔 虽然我知道你一向都是无所谓的样子 可是或许有一天你内心发现,你真得后悔了 这些事情谁知道呢 因为你,在你面前我想活得更坚强 绝对不会让你看见我哭泣的样子 绝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