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Earthquake

11 March 2011

今天没有上课,自己先放自己一天的假期了
起身后才发觉原来外面正在下雨 怪不得房间看起来暗暗的
起身梳洗过后就出门逛街去了 雨还在下呢
逛完街后,雨还在下

回到家打开Facebook来看,才知道日本发生8.9级的地震还导致海啸呢
这是多么恐怖的消息啊~ 
我有一个朋友的爸爸在日本,幸好他爸爸没有事呢
意外的事情真的是想不到的 我们也都不知道今天发生这样的事情
可怜的是日本人、可怜的也是在日本度假的人
一切都是在我们的预料之外,不过如果是我们预料的到的就是不是意外了
我还有一位朋友在纽西兰呢 真希望他那边没有发生意外呢
你可是跟我们有了约定 你说四五年后会回来看我们的
其实我真得很想叫你回来避难一阵子呢 就算我们马来西亚也有可能不安全
但至少我们还能够再见一面啊 我们不能够知道明天又会发生什么事情了








日本8.9级地震发生后,东海岸港口的汽车被海啸卷走


看见了都觉得很恐怖都把了一身冷汗
愿日本的人们都能够平安渡过这个难关 重遇家人


今晚有补习,出门的时候 天空还在下雨 这是相思雨吗?
补习的时候我们还有讨论日本海啸的事情
听说大马有几个地方会有海啸呢 而且还是今晚会发生的呢
还说世界末日会提前早来呢 还是在今年的五月二十号呢
这会是真的吗?


一切的好心情都没有了 突如其来的发生 让我们都措手不及
之前我说过的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临了 我想是第一个死的人
因为我并不想一直逃命而看见我身边的人一个一个得不见了 到最好还是逃不过鬼门关
那会是我一生中最痛苦的经历呢 也会是最后的痛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