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ExamIntervensi1-End

01 March 2011


第一次的考试终于完成了
等待成绩派回来的时候
然后看看自己的程度到那里
再接再厉

考试的时候,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
在考Account的时候
其实当初我很害怕我并不能考这一科
因为如果Ekonomi班没有位子让我坐的话
我就不知道要怎样考了,我很紧张害怕
而且又是考回中四的课题
我都忘记完了,我还在想这一次不如不要考吧
不过在考试前就问了老师当天我们要去那里考
老师就说回自己的班上考,因为老师也知道上面的班没有位子了
心里的大石顿时放下了
到当天考试的时候,我班没有考试
就只有我和另一个同学有拿account而已
所以全班人就因我们两个一直被老师叫安静
嗨~~~
还好,考试的题目我要把握的都做对
可是不知道会不会那里被老师扣分
没关系,至少我知道我是会做的

在考试的时候
有时太无聊了,就在考试纸上涂鸦

希望我的成绩理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