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JayChouRock

06 March 2011


周杰伦大马演唱会 大功告成了!

一起来就看报纸 报纸上写着《超时代豪杰》《徒弟师妹连环出场 嘉宾阵容破纪录》《3D震撼 名曲不缺 周董感官飨宴》


周杰伦的演唱会还有〈360度漂浮空中立体呈现〉技术,就好像我在DVD上看到的一样!


报纸还说:周董在演唱会上,光将〈马来西亚〉唱进歌词就有5次之多,尤其在演唱《雨下一整晚》时,更是将结尾的最后一段歌词改为:“我来到马来西亚,看到你们的热情,我真得很开心,以后我会常来好吗?”
真的吗真的吗? 周杰伦真的会常来吗? 如果是就好了!

报纸说:热爱魔术的周董,这次亦在演唱会中先是将黑幕后被关在铁笼里的女舞蹈员变不见,并在大家还未来得及反应时,下一首《魔术先生》便腾空地变出另一名妙女郎,魔术戏法进入更高境界。
不愧是我的周杰伦,爱死了!

报纸说:此外,一台布满了玫瑰花的白色钢琴,弹奏出以四季为主题的歌曲,春季代表的《稻香》,周董特别说要讲这首歌献给大马歌迷,希望难过和绝望时,不要忘了家人的陪伴。以往透过这首歌就能看到周董打鼓的夏季代表曲《阳光宅男》,虽然这回用钢琴伴奏,但周董结尾时将〈马来西亚〉唱进歌曲里,反应同样热烈!秋季之歌的《龙卷风》及中国风冬季恋歌《烟花易冷》,首首受落。
不能够亲眼看周杰伦演奏钢琴真是遗憾啊!

报纸子说:规规矩矩的捧着弹吉他?那绝对不比他在演唱会上将吉他平放在架子上时、所展现的〈夏威夷吉他〉式弹法,更能形容周董〈真得不错!〉
我在DVD&MV上看过,真得很棒呢!

报纸说:《不满工作人员拦歌迷》面对全场爆满、1万2000名粉丝的狂热支持,整场演唱会唱足30首歌曲,周董更大赞我国粉丝热情。在演唱会安歌曲目时,起哄叫歌迷们都用到台前,更对保安人员喊话说:“不用栏我的歌迷!”

报纸说:〈为音乐付出,做到最好;为电影坚持,力求突破。〉这是周杰伦在演唱上,播放历年作品的短片上配搭的文字,尔后,响起的是说尽他内心深处的《超人不会飞》,也难怪他会修改歌词为:“不能流眼泪,因为我是周杰伦。”出道10年,周董在演唱会上问:“希望我们可以继续下一个10年,好不好?”为了回应粉丝的支持,周董2度走到台下的摇滚区以及VIP区的粉丝近距离握手。唱毕《双节棍》时,周董更将其甩着的〈粉红双节棍〉跑下台,大方送给歌迷呢!周董甚至还在安哥舞台的最后,直呼粉丝们全都站起来,并暗示粉丝们都来到T台的正前方,让站在前方的保安人员无奈,尤其周董一句:“跟保安人员说一下,不用栏我的歌迷。”既让全场歌迷鼓动了起来,坐在效后的歌迷更是一涌向前,顿时让〈摇滚区〉广大近乎1倍!看到这样的反应,周董说:“这样才是看演唱会嘛!”再度让全场歌迷陷入疯狂尖叫,不得不赞周董摆了保安人员一道!

报纸说:周董这次的演唱会,是大马有史以来最多表演嘉宾的演唱会。袁咏琳和周杰伦的《黑色幽默》绝对是全场大合唱的其中一首〈主打曲〉,袁咏琳自弹自唱《你不爱我了》同样受落。浪花兄弟虽然寡言了些,但唱起《你是我的ok绷》及《说好的幸福呢》,同样掀起了全场K歌热潮。本以为最早出场的嘉宾Lara只有《蛇舞》一首又周董合唱,但在最后安歌的部分,竟出现K歌大热《珊瑚海》。

报纸说:《遗憾〈双J共舞〉没重现》当《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前奏响起时,既有歌迷在台下大喊:“蔡依林!”,但台北演唱会上那幕〈双J经典同台〉的情景,没能在大马实现!

报纸说:《周边产品抢手》演唱会还未开场,限量50个的雕像大型公仔(195令吉)以及黑色的官方T恤(75令吉)已被抢购一空!其他热门商品如iPhone外壳(50令吉)、3D海报(30令吉)、毛巾、扇子等共15样商品,同样是供不应求。不少因担心买不到周边商品的粉丝们,还特地提前来排队购买,担心隔天来看第2场演唱会时,心头好已买不到!
哈哈,幸好我买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