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TiredDay

05 March 2011



今天是周杰伦的大马第二场演唱会
我还是一样没有的出席 可是有些人却以为我可以出席
我也很想出席啊

不说这个了
。。。

今天我回去童军活动了 我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回去了
因为不是因为考试就是因为新春
由于今天妈妈要出远门 我六点半就到学校等待了
今天的活动就是backwood和练体力
这是我们原本的计划
可是到最后我们只做backwood而已 因为我们的时间超出了一小时半
导致我们不能够练习体力
Backwood的时候,由于柴不是很够
所以大家都很在那边抢啊抢得
然后,我只拿了我以为足够的柴
每人有两根火柴 我只用了一根火柴就把火起了
可是由于没有很大的木柴我的或不能够撑到煮食物的时候
我只把饭煮、蛋马铃薯熟了
至于鸡和面包我就做得不好了 没有十分的熟
当我们品尝完全部人的作品后 就进行收拾的工作了
接下来还要继续训练到三点 可是有些人就要去吃东西先
收拾完后其他人就去M记吃东西了
而我就留在学校做我的log book
每次等他们吃完东西回来都会很久 回来的时候才不多都是两点多了
而我和汶就要早点搭车回 所以就早走了

回到家后就三点多了 五点又要出去钢琴班了
钢琴班后又要去表姐的生日派队 所以晚上家里没有煮
可是妈妈又还没回来 我们就在家里等妈妈回来一起去
爸爸一回来看见没有饭吃就在那边大吵大闹
又问 妈妈为什么还没有回来 从早出到现在都还没回来
。。。。。。
原本来以为没有去表姐的生日会了
我就继续看我的Mr.J频道 可是看看下妈妈就说出了
T^T 我看到一半的Mr.J频道
爸爸看见我们要出门就问我们要去哪里
又说那么夜了还要去?!
还说 如果十二点前你们都还没回来的话,我就锁着大门不让你们进
这就是我发癫的爸爸!
这件事情是谁的错呢? 两个都有错!

今天是超级累的一天
在这么累的一天里 我突然有一个想法:
好像找个人让我好好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