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Destroyed

13 March 2011



现在已是凌晨了 我不是睡不觉也不是很想睡


我只是 很想上来部落格 打一打字 说一说话


现在已过了十二点 我要说回我昨天的历史了


昨天早上一早起来 先是拜神 然后就打开报纸来看了


我很想清清楚楚地知道前天在日本发生了什么事情、事情的严重性到哪里了、什么地方遭殃了等


对,一切都来得太突然 让我们一时间不能够接受这样残酷的事实


一张大大的报纸就显示了一个地图 而地图上就画了哪些国家也都海啸了


我看见了日本、美国、纽西兰、加拿大、墨西哥、印尼、马来西亚、台湾、中国、俄罗斯等的国家


半个地球都海啸了 你说可怕不可怕呢?


地球就这样被我们摧毁了 都是我们人类的错 让地球受了那么大的伤害


明知道世界末日这一天一定会来领 可是我们人类还是如平常一样生活 有些东西不是我们说要掌控就掌控的到的


我们人类太渺小的 可是这渺小的人类 尽然有那么强大的力量摧毁这个地球 厉害吧?


我们现在能够做的就是祈祷再诚心的祈祷 希望上天真的能够听得见我们的诚心 再给我们一次机会拥有地球




怎么又让我再一次的失望呢? 


假期了 我期待已久的假期终于都还到了 


因为我和死党约定了 假期一到我们就一起出街去


可是很不幸的 假期前一个星期 有一位死党她生病了,肠胃发炎 很不舒服


所以我们原本打算星期五一放假就出去玩的计划延迟了


后来我想安排在拜二或拜三的 因为她的病也是还没有痊愈 不过其他死党就说只有拜六拜日能够出而已


我无言以对了 每次都会有问题出现 我的美梦每次都会被你们摧毁


是我把一切都想得太美好了吗? 所以我才会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吗?


我每次总在问我自己 为什么别人每次都能够和好朋友一起出街、拍很多美好的照片回忆 即使他们只有一两个人而已


他们都能够玩得很开心 可是我却不可以


是因为我们每个人的家境都不同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每个家长的管教都不同


有太多太多的问题 你们一句“不可以” 我什么都心愿没有了


怎么我们的问题还是一直一直的重复啊?


有时候 我会有一个很自私的想法 其实我觉得


翎一直最在意的就是汶 只要有汶在翎就会忘记旁边的人 她可以一直和汶谈话到底 


可是我又把翎看得很重 当我发现我插不上她们的话题是 我只有静默 


可是 那又有谁重视菁呢? 菁又是那么的希望有我们陪伴呢? 


这个想法太恐怖 太可悲了 虽然我觉得我被人冷落了 那菁又如何呢?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是不是就是会那么的矛盾呢? 我们是不是时常都在犯同样的毛病呢?


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了

我还在电脑前  不过我想在就要去睡了

我不想我脸上有多了痘逗

最近看痘痘在我脸上我都腻了 我连照镜子的勇气都没了

当我在镜子上看到我的丑样 我都恶倦了

也让我等带我脸完全康复的一天 我等待你哦!

对自己说声加油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