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GuaiKaTze

26 March 2011



家好,我是怪咖紫。有很多人都会问我为什么会起这个奇怪的外号名 因为我就是怪咖,我就是一个那么奇怪的人 我喜乐无常、爱想东想西、严重性情绪化、怪癖一大堆、对自己的借口多多 总之我就是比平常奇怪很多

穿着不同的衣服,是因为有不同的心情
有着不同的脾气,是对着不同的人
有着不同的情绪,是因为对着不同的场景
有着不同的心情,就会做着不同的事情
对着不同的人事,就会有不同的态度
对着不同的场景,就会有不同的伤感与喜悦

但。。。

对着一些人,却会有一定的执著

怪咖就是这样来的吧? 也许这是平常人都会做的事情、都是有着这样的脾气 可是我却觉得我远远比不上平常人之称 好苦恼,最近的我一直在闹情绪化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是有点嫉妒了吗? 也许是吧 就是因为嫉妒,我想要不全部的嫉妒都化为勤奋 我想要上进一些,就在这九个月里面 九个月后,我对自己说:我想怎样就怎样好了 现在开始我每天都有在拜神咯 我真的希望神明真的能够保佑我 我有时会拜托神明保佑我身边的朋友都平安、我的家人都平安、出入平安、保佑我上课能够把老师说的话牢牢记住、保佑我聪明一些些、保佑我脸的皮肤好一些 我很贪心,我会要让神明保佑我很多东西 平常人会这么做吗?  

最近我都感觉很孤单 没有人和我说话、我找不到合适的人和我说话 所以我一想到什么,我就上来部落格打一打字 对自己说说话 在学校里,我看见我的死党们都在很努力的读书 我不能够像以前那样和他们说话,我不能打扰他们 现在,我也没有话对你们说了 我的心事,好久好久都没有对你们说了 在学校里,我最期待的就是上班,因为回到班上我就可以听老师教课 而不用无思乱想 在班上,我有些朋友能够和我说话的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一些时间,但我们都可以聊得很开心 就算没有人和我聊天,我都回自己找一些东西来做 在班上我没有烦恼 就感觉很舒服 可是在你们面前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比平时来得更安静

在家里我也感觉很无聊 很少对家人交谈,都不知道要对他们聊些什么 在家里不时对着电视、就是电脑了 啊! 我现在真得很无聊,就让这些无聊的日子里让我好好的读书吧 我就不信我死命的去读都不会好 不过有些人就真的是这样 明明付出的比别人多很多,可是却得到不理想的结果 到底是什么问题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