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MySadness

24 March 2011


了吧~ 不知道是第几次我对你们说算了吧 又再一次招到你们的拒绝了 我只想出最后一次 可是你们尽然不领情 那就算了吧 我对自己说:我不会再对你们再要求什了,我心淡了 这一次招到你们拒绝后,一开始我没有以往的那么失落 应该是我习惯了吧 可是当我第二次问你们的时候,你还是那么狠心的拒绝我了 可以了,我明白了,我不会再烦你们出街了 我知道你们都很忙得要读书 我打扰你们了,对不起 难道我就是被你们拒绝的命吗? 我提出的小小要求会很难、会很高吗? 你们怎么就是那么的狠心拒绝我 虽然说你们也有自己的权力去选择 可是我真的感觉到很伤心啊 你们又让我有哭的冲动了 我希望我自己真的能够做到,以后都不叫你们出街了 我真的不想再被你们伤害我的心了 也许我该知道,那次假期出的一次 你们只是在应酬我而已 对不起,我又打扰到你们了 好啦,从今以后我会少一点打扰你们的

时间还是一直的在走,只是有些东西不同了。 我不知道和你们我是否正真的开心过
我知道我说的话会有些过分,请原谅我的太过分。我祝福你们,学业猛进!


 放开,这是我对自己说的 为了提醒我,要忘了你 我真的很心痛那天你就这样转身就走了 现在是怎样? 从我身上拿到你想要的东西后就怎样的走了吗? 你不会觉得自己太过分了吗? 我每次都对自己说:看清楚他的真面目啊! 不要再对他存有一点点的留恋了 我希望我怎么能够做到,我问我自己:我能吗? 我还以为你变得好一些了 怎么还是老样子呢? 还是你不会表达出你的好呢? 对着你,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幻想 可是我不想再对你有那么一点点的幻想了,一点都不要 虽然我这么对自己说,可是我真的能够做到吗? 我没有你那么厉害,真的能够那么自然的生活下去 前阵子,你一直问我以前的事,你问得很奇怪 你问我,以前和我一起的时候,有开心过吗? 我没有答复你,反而问你,最近怎么那么奇怪问回我以往的事 你却答复我,没有,只是无聊问问而已 尽然你是无聊问问那我也未必回答你 可是现在我回答你:我有开心过,那么你呢? 你是否也有开心过呢? 后来你约我出来我一直推掉你,我告诉你说在两个星期后吧 可是你却对我说,太迟了 为什么会迟呢? 你却没有正真地告诉我原因 我会担心啊,你突然这样说会让我往坏的方面想啊 你不知道我会担心你,我是我现在还担心你干嘛? 你都不是我得谁了 就算我当你是朋友,但你又是当我是你得谁呢? 如果你还当我是你的朋友的话,请你对我说真心话 还有把我是你的朋友好好地对待 你不是说,你对待朋友是最好的吗? 那就好好地对我啊 请不要拍拍屁股就走了,可以吗?


现在很好吗? 不,我一点都不好 我情绪低落,因为没有一个正真肯听我说话的对象,我找不到这个人 很奇怪吧,虽然每次看到我好像很开心那样 其实我心里有很多的忧伤、说也说不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明明就是那么的忧伤 我却还可以那么的开心 我说过:我越开心的时候,我越不正常 我只有一瞬间的开心;我没有永久的开心 虽然我在这一刻里很开心,但当我一个人静静的思想时,我一点都不开心 人真的可以活得那么简单吗? 还是我抱着太大的期望,最终我得到的只有失望 今天我哭泣了很多次,因为我感觉到我很可怜 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哭,哭泣的样子很丑、哭泣代表我很懦弱 为什么我还有那么多时间来让我悲伤? 大家都在那么努力的读书,我却在浪费时间 从今以后,我是否该好好的努力了呢? 我现在不会分什么是开心,什么是伤心 开心只维持在笑声时;伤心却会在你的心里建一个家 那我心里一定有很多家,悲伤的家 我不喜欢把我的不快乐告诉别人,因为除了安慰我之外都没有什么可以说了 我不喜欢听到安慰的话 也许是我自己喜欢想在一边 我可以发奋图像读书,然后忘记我的悲伤吗? 有谁能够融化我的心,让我的心热情起来 我的真命天子几时才出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