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Let'sGo!

16 March 2011



Yeah! 我终于有的出街了! 虽然不是和我的好姐妹出先,不过我没有想到她们出去也会叫我呢,好开心哦~ 虽然我知道她们会叫我的原因,可是我还是感到很开心和安慰!




一大早11点我们就在Leisure Cinema外面集合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Neway唱K先 在唱K的时候我一直吃东西,因为我还没吃早餐就有点饿 而且我们还有的吃自助餐的 所以我拿了一些水果和署条回包厢吃 然后我们点了很多歌 可是唱的时间就没有很长 才唱了一两个小时工作人员就叫我们买单的 应该是有很多人来唱K的关系吧 当结账的时候我们每人只需付RM10而已 我从没试过唱那么便宜的叻~ 过后我们又去下一站了 我们的下一站就是Pavillion啦~


我们搭车去Pavillion 然后去到的时候我们就直接去Snowflake了 因为害怕等下会有很多人去光临,所以我们第一站就去那里了 我叫了柠檬爱玉冰 Sook Teng&Kah Mun就叫了招牌必试和销售量最高的芋圆 真得很好吃哦! 要给一个大指姆哦~ 然后我们还拍了一些照片








由于我吃了后觉得很冷 都在发抖了 所以就建议出去外面暖一下 过后我们就站在Chatime的隔壁 然后又拍照 呵呵 最喜欢每次出街都拍到很多照片的 



*B.D.S的意思就是Bag, Dress, Shoes

当感觉暖一些了后 我又就到处走走 过后我的朋友就带我去Time Bookstore看看 因为之前看她们又去那边又有拍一些照片 拍到那地方很美 所以就有些兴趣想去那边看看 
当我走到进去的时候,我都觉得真的是很美 我们喜欢这间店会有这样的装潢、摆设 和没有想到它里面可以让你坐下来吃东西喝杯冷饮还可以让你随意的那一本你喜欢的书阅读 而且那里还有我们这些中学生的参考书 可以让我们一起温习功课的好地方哦 地方又那么的优美 还有一个小小的地方是给小孩子的 妈妈们还可以带自己的孩子来这里一起读书哦! 而且它里面的书还是可以买的哦 不但如此,它还有卖一些文具、礼物纸、小熊等等的精品 好喜欢这个地方哦! 分享照片咯!





 *这个我曾经想在你手上得到的熊熊,我和它重遇了



后来我们都有一些肚子饿了 然后我们就走到Foodcourt找好吃的 Kah Mun就在那边买了Hot&Roll是chess&chicken的 过后我和Sook Teng都看不到什么和胃口的 然后Sook Teng就去chatime买了一杯饮料 而我就买别的吃


过后我们看时间差不多了 我们就走去TS买Kah Mun要买的东西 然后我也买了一个眼镜 是粉红色的哦~ 然后我们就走去搭车回家了,今天就玩到此啦




我们等了好一阵子才有巴士 在等待巴士的时候我看见很多马来人都在吸烟 我好讨厌他们吸烟哦! 而且我还看到有一个马来人吸了一半的烟就给另外一个人继续吸 拜托,请你们卫生一点好不好!当我要等的巴士来了后,就有很多人跟着涌前来 原来他们都是等同一辆巴士的 而且是蛮多人的 我们都很逼 可是我是直接搭回家的 而她们就在Leisure下车 过后我们就一起聊天,我们还了得很开心 一时还在那边哈哈大笑 又说说前面的马来婆 又说说后面的马来猪 有够38的 最后就到了她们的站,然后我们就告别了。


幸好我有位置坐,不然我就要站很久了 幸好后来都没有很多人了 在巴士的途中,我看见了一些东西 可是不知道是我看错还是什么 我被吓了一跳呢! 真的是恐怖的回忆! 后来我做了一小时的车才回到家,到家外面的车站时天已经在黑了 我就一个人这样走回家,有好一顿路呢~ 我超害怕会被打劫的,所以我就走很快很快! 最后我终于回到我亲爱的家,累死我了!


这一天度过的很美好! 和不同的朋友有共同的回忆,开心!谢谢你们哦!

2 comments:

  1. Lets hang out again on next time, HAHA! :)
    I love hang out with all of you, as always! love you all, my babes friend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