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ChingMingFestival

03 April 2011


又到扫墓的时候了  很多人都不喜欢去扫墓,因为觉得很热和闷  可是我却不那么认为  我没有说很喜欢扫墓  但是,清明节的时候又可以让我和亲戚们相聚  还有我的公公和婆婆都是葬在富贵山庄,我觉得那里很美  所以也没有很抗拒的说不去  而且当先人都吃饱后,我们还可以吃那些水果、糕点呢~

这一天我六点多就要起床了  真是累死人的  昨天也是那么早起床,今天也要那么早起床  以起来的时候就觉得全身肌肉都有点疼痛起来了,应该是前天去童军活动的关系吧  今天要那么早起床是因为还要去爸爸的工厂,因为今天也使初一,也要拜拜 

分享照片时间到~











天气很好噢! 可是却有一点点的热,汗一直在流呢~  当拜完过后,我们都各自回家了  一路上我都睡着了,因为太疲倦了  可是睡得不好,车一直摇摇晃晃的  我爸的驾车技术真是一流!

回到家后原本想要小睡一下的,因为晚上要出去验眼咯  可是好像想到什么东西要做,就弹起床按电脑了  过后妈妈收到外婆的电话叫妈妈去她家拿东西  可是妈妈没有出门,叫姐姐去了(姐姐学会驾车以后就一直当司机了><)

姐姐从外婆家回来后,就告诉我们  我们拜拜的食物是不可以吃的,因为我们的先人还会请它的朋友们一起吃  如果我们吃了就会倒霉  还有,拜拜回到家后就要立刻洗澡  穿过的衣服还要拿去振水先  而且拜拜的时候不能够穿红和黄色的衣服,不然很容易惹到安脏东西  我听后都吓了一大跳  因为我有吃那些东西呢 T^T

晚上就出去吃晚餐了,吃完晚餐后就去验眼了  验眼后,才发觉自己真的近视多了  一个眼睛上了100度,另外一个眼睛就升了50度  还有散光呢  其实我是想要配新的眼镜的,我那时候才告诉爸爸  爸爸刚开始的时候还不给我配呢  不过说多两句爸爸就给了  我姐姐帮我选了一个很不错的眼镜,我也很喜欢  其实我也还想配隐形眼镜的,可是感觉用爸爸太多钱了,所以到最后我没有配到  不过反正我还有一些还没用完的  过后又去Popular买一些需要用到的东西,然后就回家去了

这天过得不错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