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AprilFoolsDay

01 April 2011




愚人节快乐! 今天被人玩了吗? 今天一回到班上,我的一位男同学就说要表演一些东西给我看  我就说:好呀  最后你知道他做了什么了吗? 他尽然脱掉他的裤子!!! 原来,他是又穿两条裤子的~  真得满吓人的  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穿两条裤子  只是单单因为今天是愚人节,所以要这样来作弄人吗?

你又怎样陷害你朋友了呢? 还是你是被陷害的那个呢?  我就被我的好朋友玩了  放学的时候,她们突然对我说,我的书包没有关到  我就吓了一跳,很大声地说了:是咩?! 后来才知道被她们玩了一顿  因为前几天我也是没有关到书包,所以就有点敏感了  你是否是这样玩你的朋友呢? 我发觉,很多人都会对别人开玩笑说:你的拉链没有啦! 这样的玩笑我是看到最多的~ 



哎哟,今天我们在班上上的英文课都很生动哦  老师在讨论答案的时候,都耍我们了  让我们一下开心一下伤心的  

哎哟,我有朋友是今天生日的呢,在那么特别的日子里  放学的时候我看见他,我就走前去对他说:你在这一等我一下,不要走掉哦  我叫我弟弟拿礼物来给你  等我哦! 我就这样对他说了  哈哈!  

哎哟,怎么今天我看见很多人脸上都挂着很甜美的笑容呢? 是怎么一回事呢? 难道是抓弄到你的死敌了吗,所以才会那么得开心  不过怎样都好,都希望每个人永远那么得开心  当然也包括自己啦  情绪病不要再犯啦~  笑一个


好热! 怎么最近的天气都那么热  晚上在家里我都会流汗了,弄到我都头发湿湿的  今天的天气也是超热的  离开学校后,我姐姐就说要吃东西  过后我们就走到Mahkota看有什么好吃的  最后我们还是走进Jusco买好吃的  我姐姐买了士林  由于太热了,我就买了一杯冷饮  真爽啊~  不过现在又热回了  = =


今天就这样过完了  等下又要去补习了  最近都感觉很累、一直不够睡得  就算我很早睡了,也还是一样  而且最近我的眼睛超不舒服的  怎么回事了呢? 我要去验我的眼睛了,因为我感觉我的近视又加深了哦  在班上看老师的字都蒙喳喳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