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KingScoutInterviewA

16 April 2011



我们最害怕但却也很期待的一天  虽然说会很害怕,但那是我们的毕经之路  为了达到我们的目标,这是我们过程中的第一站  我们辛辛苦苦赶了那么久的Log book,就在今天派上用场了  


前一晚,我们就在Li Shanne家过夜了  为的是要开会讨论明天的口试,还有赶完全部的Log book做最后检查  我们这样搞,搞到三点才睡觉  隔天五点九就要起床了  七点我们就出发去学校了  我们拿着我们一本本的精华作品下车,放到食堂去  看到老师后,老师又对我们说会出一些什么  可是全部都是要背的东西,我们都没有时间背了  有些人就先天优质很快就背到了,而我却要背很久;但也有些人背都不想被了  时间差不多我们就出发去MBS学校面试了,紧张  我们还是叫学校食堂老板载我们过去的呢,当然是有收钱的啦  我们有太多人了,多到还有两个人都坐不到  他们是别校的人来的,他们跟我们康乐团一起考试  由于坐不上他们两个就叫他们自己搭车或什么的去  可是看到他们那么可怜就挤一挤,然后他们都有位子坐了  一路上,我都还背着那些要背的东西呢~


到达后,才开始紧张  首先我们写下我们的名字先,然后就会有一个编号  我是T38  过后就开始进队,然后对我们讲解接下来要做的事情了  可是天气很不好的,开始下起毛毛雨了  我们总共有五组  每组都会被分去不同的站做不同的东西  刚开始每一组都是先检查文凭,可是我们的文凭就有很多问题,但最后还是过了  第二站就是检查Log Espedisi了  在这一站里,我们被人骂得狗血淋头  骂我们的Log book做得不好啦、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内容,所以被骂我们是copy log book不是做log book  总之被骂得不像样啦,我们还被骂了一个小时呢  而且我们都还是站着的,站到脚都酸了


第三站就是interview了,我们的最怕  这时外面的雨越下越大了  在这一站里,考官会问我们问题、检查Full-u、唱国歌、回答问题  我们一直很害怕不会回答问题  当到我进去的时候,我就开始紧张了  我把我听得明白的东西都回答考官,有时候我不明白考官说什么的呢~  最难的就是唱歌了  要站在椅子上大声地唱出来,而且外面下着大雨,我们要唱得更大声  最后就是问问题了  在这一站,我死得很惨  考官问我很多关于人的名字,我都不懂是谁呢  我都一直回答tak tahu tak tahu  嗨!


过后我们就去休息一下、吃东西了  我们走到外面吃Mcd  过后那两站还满轻松的,都没有什么阻碍  而且时间也都不多了,都快五点了  在走之前,我们又有一个短短的meeting  这个过后我们就可以走了  我迫不及待要走了  我们还不知道我们是不是pass了呢,因为如果这个interview不过的话,我们就不用去King Scout Camp了  不过如果成绩出来我并不过的话,我也不会很伤心,反而我会觉得很轻松了  


不过今天我们都尽力做到最好了,并不会感到对不起自己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