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BusyGirl

23 April 2011



现在的我好忙啊


一直在忙着King Scout的东西


听说我们全部都pass了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做好进营的准备


每一天都要留在学校到十一点晚上才可以回家


真的累死我了


都不知道我的家人愿不愿意这么夜载我回呢


接下来的星期一到三我们都应该没有上课了


然后晚上七点要留到十一点


我的天啊


虽然说这次的考试只是短短的三天,


可是我们付出的时间却不是三天那么短


希望我的选择没有错啦,不过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神啊,保佑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