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PreparingForKS

03 May 2011
雨后


在进camp前的一个星期  我几乎都没有什么上课  就因为要准备KS  这就是我们最后要走到的阶段了  我们将要为这三天做好充足的准备  可是七天,不够  


我们每一天都会留在学校到七点多  我们一直都在练习我们的弱点  我们又起火、又起tower、又操步等等  其中我们还要准备很多东西,比如:食物、柴、Store room的东西、我们有用到的东西还有我们私人的东西  感觉要做的东西很多,多道都不知道要做哪一样东西先


我们会突然间收到一封信息或电话,说YY要见我们现在立刻马上就要有在学校了  不然就是要在学校留到十一点  一通电话就弄到我们要死了  真的有一晚我们就是被一通电话急着叫出来,因为YY要看我们准备的食物准备得怎样了  可是我们都还没有去买我们的食物,我们就带钱一起出去买了  那时候已经是很夜了,超级市场还剩下一个小时就要关门了  我们就赶快的买我们要的东西  我们都很害怕YY生气我们,而且他还在FB上post这个:


I more worry than them ...but wat can I do ????

Erm ...juz left them let them do wat ever they like...no more forcing u all free^^

当我看到后,我也吓了一大跳  我们不想让YY对我们失望、也不想让他有要放弃我们的念头  他放的那个笑脸有点伤到我的心  我们很快就买完我们的东西  然后还要去YY家检查书包,可是在去之前我们先打一通电话给他  我们超怕被他骂的  打过去后,我们就问是不是真的要去你的家给你检查书包、是不是要见我们等等  可是他竟然说:谁要见你们哦? 我都没有东西要对你们说  我们听后都傻眼了  我们那么赶得出来,到最后尽然得到这样的结果  真是够炸到的  过后我们就回自己的家了

来到进camp的前一天,我们就全部聚在YY的家里过夜隔天就一起出发了  在到学校后,我们就开始帮忙搬木上车  刚开始只是我一个女生帮忙而已呢  YY说7点就要在学校了,我就放弃不要去补习然后赶着去学校  那时我已经迟了半小时,我还以为我是最迟到的那一个  去到后才知道我是最早到的那一个,过后我就开始帮忙他们搬东西了  那些人真是有够迟来的,来到又没有帮什么忙  我看见了真的很生气  搬东西搬到11点多就走路去YY家了  然后我们就开夜车赶着抄那些未完成log book  过后就睡觉了  

隔天的早上,我们做好准备去KS了!












**  PS,打少了东西  现在补充回  XD

有一个坏消息  我们这次的KS camp Wai Ken并不能够和我们一起同行,因为他在面试的时候FAILED  原本他是和我们同一组的呢,现在却不能够和我们一起达成愿望  我真的感觉很伤心和遗憾

另外一样东西就是呢,我们的Scout store room要搬家了  在星期四的那天,我们都没有上课就一起帮忙搬家  我们把我们的store room搬去cabin了,超大间的  可是那么大间也是被我们弄得乱乱的  
当我们把我们的“童军招牌”拆下来前,我们先对着它hormat  然后才慢慢拆下来,过后我们就好像送殡一样拿着那个招牌,后面站着一排人,就这样走去新家  大家的目光都锁着我们走,真是够搞笑得  我们就走到新家然后把招牌挂上  突然Mr.John出现,看见我们的招牌是写着华语字的  就说不可以放华文,因为我们这里是马来校  又对我们说一大堆的,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