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KSday1

Pentarafan PPM WPKL 2011 Day 1

Date: 30 April 2011 (SAT)

早晨的天气很清新  天气很好  可是我们的状态应该没有那么好吧?


将近六点时,我们从YY家准备好出门后,就坐上Li Shanne & May Yen爸爸妈妈的车、YY的车(里面都是载着我们的背包)和一辆小lori(里面载着的是我们的木)一起出发去Rawang-Temple Park了  一路上,大家都在车上睡着了  应该是前一晚不够睡的原因吧~  而我就坐在车上,并没有什么睡意  心情也没有什么紧张

我们坐了一小时的车程后,就到达了  这时候大家都醒来了  一个人紧张,弄到我也开始紧张起来了  我们估计Camp Site会在上面就把车开到上面去  然后开始慢慢把东西搬下车、放好  过后我们又继续忙我们的东西了  快九点的时候,我们就换上我们整齐的Full-u  做好准备,迎接考试的到来  

这时候YY都不在我们身边了,他需要赶回去看小的那班  因为小的那班今天也有Camp哦,而且并没有什么senior在他们身边看着  而且他们还是第一次在Sungai Congkak搞Kem Keahlian  我们真得有点担心呢  YY走之前还对我们说了很多祝福语,也对自己说一声:“加油!”



 

当我们进队过后,我们都知道我们需要做些什么东西后  我们就开始准备了  我吓倒的事,这次的Camp竟然没有一个是马来人  全部都在Interview A的时候被踢出去了吧  可是可悲的是,我们Camp Site竟然是在下面!!? 我们那么辛苦搬下来的木现在要一支支搬回下去,我们带来的木那么多又那么的重  现在YY又走了,lori也走了,我们能怎么办啊? 不过幸好May Yen的爸爸帮他们买东西有再回来一趟  我们为由要求MY爸爸的车的帮忙,帮忙我们把那些木载下来  男生就去帮忙把木搬下来;女生就留在Camp Site开始起自己组的gajet  我们全部都做到手忙脚乱的

我们搬了四趟才把所有的木搬完下来  时间差不多到十二点了  我们真得非常地感谢MY的爸爸,我们还把他的车弄得脏兮兮的  真是不好意思了  也许MY回到去还要被爸爸骂呢  不过真得很感谢她的爸爸,没有她爸爸的帮忙我们都不知道要搬到及时呢~






不久后,我们就要接受我们的第一个考试--那就是笔试啦  那些问题还好啦,我们都应该回答啦  在考着笔试的时候,我做做下都会有想要睡着的感觉  我做完后,我有东张西望的,看到有些人做完了都在睡觉  我们都太累了啦~  ><




我们正在做着我们的大门








做完了的组,可以先回去Camp Site继续做自己的东西  可是不久后,我们又被叫进队  接受接下来的考试了--就是绑Pussman ton,Woger和Kedupat  在这一个考试里面,我还蛮有信心  可是在考试的时候,难免会有错漏的  XP

我们考着试的时候,天空慢慢开始下起雨了  而且越下越大,害到我们都不能够坐在草地上要一直蹲着  = = 








考完绳节后,都差不多五六点了  我们又开始接下去我们另一个考试了--起火和Masakan rimba  说有信心又不是;说没信心也不是  只是很想做好它而已  

我们回去Camp Site准备考试要用到的柴、汤匙叉、调味料、食物等等  然后我们就开始分那些柴  不久后就开始了  当我准备好我的一切后,我就要开始点火柴了  在点火柴前我可是害怕得很,我很害怕会像在学校练习那时一样起不到  所以我很小心翼翼的,点燃火柴后就跟着自己所学到的步骤一样慢慢的做  最后我成功了,我用一支火柴就点燃了  

可是在另一方面,我组还有人起不到火  我们就很紧张得想要搭救他们,可是到最后还是起不到火  :(  还有几个平时很厉害起火的人,在这个时候也是起不到火  真得很伤心呢,他们都偷偷的哭泣了  可能是风水的关系吧










成功起火后,我们就接下去进行我们的Masakan Rimba  在这个项目我们并没有做得很好,我们分配时间不好,我们不够争取时间  最后我们并没有做到七人分的食物、食物也没有说很熟  起火的时候,那些烟辣到我们的眼睛  弄到我一直在哭了  

评了分后,我们就可以开动吃我们的东西了  其实我们都觉得我们的食物算不错了  鸡吃起来都有BBQ的味道呢、蛋有半生熟的好吃啦、鱼就完全还没有熟,所以我们就没有吃了












Masakan Rimba过后,我们就分组作不同的考试  我们被分到先Interview,然后再考Kawad Tongkat  这次的Interview B是和整组人一起的  他先会给我们几个题目,让我们选择要演讲什么题目  过后就给我们时间一起讨论,然后我们就会开始演讲了  我们都轮着来说一些东西  厉害的人就说得多;语文比较落的人就说得比较少  我就是属于比较落的,可是我很细心的再听他们说,我也学到了不少东西哦

Interview B应该用了一小时多吧  结束后我们就去下一站了--Kawad Tongkat  我们还需要等多一下才轮到我们  我超害怕到时候我不会喊common的,因为我对Tongkat的common并没有很熟  最后,我真的叫错了些common  可是我听说:我们康乐团的操步是最好的  我听到后都三条线了  = = ///



操完步后,我们就回去camp site可以自由活动了  我们就继续绑我们的gajet到早上  我们都轮流睡觉

- 1st Day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