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KSday2

PENTARAFAN PPM WPKL 2011 DAY 2

Date: 01 May 2011 (SUN)

我们轮流睡觉和做东西  直到今天的早晨

将近七八点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准备check camp了  我们把我们书包里面的东西都拿出来,整齐的排着  然后等待考官的检查,还有检查我们的制服  当考官来检查我们的营时,QM就负责跟其中一个考官介绍我们的Gajet  可是才第二天,我们有很多东西都还没有绑完呢  在检查我们之前是检查BU那一组的,他们的Gajet都被考官踩烂了  那些考官很用力的在摇,好像要摇烂才甘心  看见了都觉得很讨厌  他们有很多Gajet都被摇到了  不过我们组就没有什么被摇烂

检查完毕后,我们就等待别组检查完  在这空闲的时间里,我们又继续我们自己的活动  不久后就被叫进队升旗了  升旗过后我们就要接下一个考试了--绳结  这是我最不会的一个项目,在考试前我都没有好好地去学回那些绳结呢  都被我忘的一干二净了  
在考试的时候我都会问我的同伴们  会做得我都做到最好了  我们有分六个站,每一个站都有不同的考官、考不同的绳结  有些考官就很好;反而有些考官就很凶  好的考官就会跟我们解释那些绳结是什么样的;凶的考官就直接给你零分  我听见那些名字都不知道是哪一个绳结呢,我都是偷偷为我的同伴而已  问不到就算了,哈哈  





















我们完成那么多站后,我们就要准备接下来的考试了  可是接下来的考试就比较轻松了  就是煮我们的午餐咯,这次不用起火煮的,是用火炉的  食材方面就是他们准备给我们,然后我们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煮我们的食物  我们需要煮的有:炒饭、荷包蛋和一个我忘记了叫什么名字  它是用面粉加葱和盐,全部东西搅在一起后就拿去煎  考官说我们这组这个做到最好的,因为是我煮的嘛  大家都吃到很美味哦,而且这是我们第一次做的呢  好高兴哦!








吃饱饱后,我们就要接下去另外一个考试了  这次的考试就是Espedisi了  我们需要背着我们的书包,书包里面要有三天的东西  我们只需走短短的一段路而已,可是我们却要使用我们的compass来走  开始的时候又给我们一个度数,然后我们就要跟着这个度数找下一个度数直到最后  原本我们以为是一组人一起走的,可是怎么知道是一个一个来的  有时候他还会需要我们量桥的长度、水的深度还有到某个站还会要检查我们的书包是否带够三天的东西  过后我们就结束了这一个路程了(是真的很短的路程)  
走完这段路程后,我们还需要考笔试  考卷都是有关Bearing、compass的东西来的  在这个笔试里面,我做做下都可以睡觉的  真得很显和很累  考完这个试后,我们又可以继续做我们自己的活动了
** 忘记了说,在这个营里面是有山猪的  而且还有猴子呢  猴子可厉害得很呢,这可是会开我们的东西找食物吃的呢  而那些山猪就是时不时地跑出来捣乱,真得很烦






考完这个后,都差不多接近傍晚了  这时候天空都开始下起雨了  在这时候我们也有一些空当时间,我们又继续我们的活动  不久后我们又被叫进队,这次又一个小小的面试  就是检查我们的First Aid Box,然后考官会问我们一些问题 我都不会回答呢  ><  一个一个这样被考官叫出来都用了很多时间,天空都黑了  我们的脚都站到酸了  
过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First Aid考试了  听YY说这是最难考的,每一年都没有人pass的  弄到我们都有一点紧张呢  我们是第二组考,所以我们就会我们的camp site吃一下东西、聊一下天  我们都在讨论等下考试的时候我们要做些什么 我们就这样聊天聊了很久,我们都停下了我们的工作  好好的休息一番  这场雨就好像相思雨一样,下了很久很久都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我们等了很久都还没有到我们,我们一直看着上面的动静  看到他们好像考完了就很紧张了,不过幸好我们有很厉害的Chang Zhao他对这方面是很擅长的  我们都听他的指示了  当轮到我们考试的时候,我们才发觉并没有好像YY说得那么难,可能是因为换了考官的关系吧  可是当我们看到他们扮演的伤势的时候,都会有一点被吓倒,真得很逼真的呢  而我是负责打电话给999,我感觉我只是负责打电话回有点少做东西  不知道分数会不会少一点呢 :(  





考完过后我们就很轻松了  天空还下着雨,我们都感到很冷了  我们回去我们的camp site我们又继续聊我们的天,因为下着雨我们都不能够做什么  有些人累到都睡一下  等到全部组都靠完试后,都将近十一点了  
这时候我们又有Campfire了  我们每一组人都准备了要表演的项目,这可是又算分的哦  我们这组要表演的是Sakai舞  听说我们的表演不错哦,有弄到考官笑哦  之后原来还有个人表演,我们都不知道呢  原本我们还放弃不要表演个人表演的,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随便表演一个,好过没有分数  而我就是表演弹钢琴咯,幸好有人带钢琴来,不然我都不知道我要表演些什么呢  我还是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弹钢琴呢,当我在演奏的时候,我可以听见大家都有跟着我的拍子在拍手哦,很不错的感觉哦~























当我们表演结束后,我们还一起唱歌  然后一起分享为什么我们回想要当童军  我们这样聊着聊着,直到三点我们才可以回去  真是累是我们了  回去camp site后,雨都停了  我们又继续完成我们的东西  这时候山猪一直来拜访我们,以致打扰我们做东西,因为我们要一直赶它走  最后Weng Yee说,管它的  我们也没有什么理它,就继续做我们的东西  我们还是一样睡睡又做做  想不到那么快就是最后一晚了,真得很开心


- 2nd Day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