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LostContact

04 May 2011



再好前一阵子,你突然没有找我SMS了
我还蛮感到好奇的

可是那段日子我也在忙着KS的东西所以也没有常想起
开始觉得没有你的存在,我还是那么的好

相反的,我真正的走出你的影子里了
我不会再想你了

我成功脱离你了,该高兴的东西

以前那些感觉都没有了

之前我说过:
人怎么从当初很喜欢一个人;而演变成今天的不再喜欢了
当初是因为什么喜欢上他;如今又是因为什么不再有喜欢他的感觉了呢?

很奇怪吧

可是,今天我知道答案了

是时间

时间真的能够让我们忘记、放下某些事物
时间的过去让我淡忘了这份曾经深爱的感情

毕竟,都是过去式了

就让大家都恢复自由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