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KSLastday




PENTARAFAN PPM WPKL 2011 DAY 2

Date: 02 May 2011 (MON)

来到这天早上真的很开心,因为这是我们最后一天都留在这里了  

我们的Gajet还是没有百分百完成到,所以应该会要补考的  早上在准备让考官check camp,我们把我们书包里面的东西都拿完出来整齐的排着  过后看看还有时间,我们就先享用我们的早餐--面包+Tuna  由于我们都很饿,所以都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早餐后,发觉我们是最后第二组才check camp  所以我们就先各自做自己的东西  我们还有一本Espedisi log book需要做的呢  昨晚大家都没有时间做,所以就在现在这个时间做咯  过不久,九轮到我们的组check camp





Checkcamp后,我们就去上面升旗  升旗的时候,考官问我们为什么只有我们学校的人没有一个人交上log book  其实应该在六点前交上的,可是我们却迟了那么多  过后我们又问我们现在交上可以吗,却被考官大骂一顿  
升完旗过后我们都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做了  差不多像自由时间  只是要等待等下的颁奖典礼开始而已(上一年考的KS的人的颁奖典礼)我们都回去自己的camp site,然后又坐着聊天、吃东西  我们还派了很多照片呢,可是对我来说是不够的  过后我们还去别人的营地“参观”呢  “参观”过后才发觉我们的gajet是那么的差  其他学校的营地真的是很美,我自己就觉得我不能够做到那么好了  
天气那么热,让我们一直很想喝水  我们一直弄Honey水来喝呢~  来看看照片吧~












** 还有更多的照片我还没有拿到  到时候我再上传更多照片!

等待了那么就,颁奖典礼终于开始了  我们这些小的就坐在最后面静静而已  我们一静下来就感觉想睡觉了,我们全部都坐着睡着了  Chang Zhao还睡到帽子掉了都不知道呢,哈哈!  颁奖典礼结束后,我们终于接到通知我们可以回了  我们就快手快脚的收拾全部东西  我们都在大大的太阳旗下拆我们的gajet,我想我们就是在这个时候晒黑的吧  不过他们也有派一些人手来帮我们收拾,好感动!
由于前天晚上下过雨来,我们的鞋子都进水了  导致我们的脚好像有湿湿的感觉,最遭的是我们的脚就这样一直被背水斟着的感觉  弄到我们的脚都很痛,真个脚就好像僵硬了一样,走起路来真得很痛

收拾完东西以后,我们就上车走人了  这次我们只有三辆车哦  一辆是
YY的车、LS妈妈的车和大咯里  只有我一个女生坐YY的车,上到车后我们就马上脱鞋子了  因为真的顶不顺,脚真得很痛  当我们都脱掉鞋子和袜子之后,整辆车都很臭很臭  我们都开大窗口了  走在半路的时候,突然看见LS妈妈的车停在路边好像车子坏了  我就感汉的说:又是我们这几个搬东西下来吗?  在我们出发的前一晚,又是只有我一个女生最早到然后又是我帮忙他们搬需要带去的东西上车  就算有些人过后到了,可是她们都很少帮忙  我看见了真得很生气和不顺眼咯!  现在又是这样!
回到学校后我们一定是先到的那个咯  幸好不久后他们都回来了,应该车子没有什么大问题吧  我就爬上大咯里帮他们把东西一个一个的拉进门口,让他们方便拿下来  我真是希望他们是有做东西的,可是却让我发现  她们做做下竟然又可以聚在一起聊天吃东西的,怎么你们都不可以做完东西后才来聊吗?  还是你们都觉得已经做完了呢?  我唯有自己一个人把东西都收拾好啦  在做事的时候,我常常告诉自己:少说话,多
做事  有时候我真得很想大大声地对你们说呢

东西总算收拾好了  过后我们又进队,听YY说感动得话  YY谢谢我们陪他癫到了今天  然后还说明年的三月他就会不在了,他回去到外国读书两三年  我们听了都觉得很伤心和可惜  不过我们也很感谢YY带着我们这班猴子走到今天这条路  我从未想过我会走到这一步,这三天对我来说时间过得好快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现在已经回到学校了  现在我却开始怀念起这三天的日子  其实我们应该好好的感谢YY  感谢他没有放弃到我们,还帮了我们很多的大忙  虽然他一直骂我们,露出对我们很失望的样子  但最终并没有离我们而去  我们和YY又建立起一个很深重的感情了  不知道该怎么说,只是真得很感激  YY,看着我们长大,有什么感受呢?

天空阴阴的,恐怕要下起大雨来了  原本想要跟他们一起去MCD吃东西和喝Refile Coca的,可是想想下还是没有去了  天空真的下起大雨来了  大家都纷纷回家去了,只有我和Jing Mun还在学校等待着家长来载我们回家  等到许久后,我的家长终于来了  可是我却不能够立刻回家先,还得去亲戚家因为爸爸要和亲戚商量一些东西  而我就只好在亲戚家洗澡了  在去亲戚家之前,我们先去吃我们的晚餐  我们吃肉骨茶哦,好久都没有吃了  而且还是要在下着大雨的时候吃呢,很温暖呢  洗澡的时候,我看见我的手又被蚊虫咬得不像样呢  而且我的皮肤又被晒得黑黑的,我的皮肤又有两个肤色了  吃饱后、洗完澡后、聊完后,我们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程里,我又睡着了  到家的时候都还不想下车,还想睡下去呢  就这样昏昏沉沉的下车去,电话掉了都不知道  累到我~~~  上到房间就这样倒在床上睡觉了

隔天早上也没有去上课哦  偷懒了一天 XP

- Last Day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