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행복하세요

08 January 2014


你自由了,我的心


不是累了  而是已成定局  最坏的打算也都真的发生了  还有什么值得执着的呢  不想要再复杂化下去了  简单开心就好啦  爱上你是这么回事;不爱你了也是这么回事  都是在一线之间里发生的  我知道,很多人都想我让明白知道这世界上是有纯友谊这么一回事  虽然我们有点不纯了  可我也不想要错过一段很好的友谊  原本还以为自己需要更多的时间看开  现在却比预期中的早了很多很多  我自己也感到意外了  总之,谢谢你给我的一切回忆  (对你做尽了一切后悔的事><)

我终于停下脚步  不再向你的方向追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