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Holi Day

15 January 2014


Ma last sem break. 


考完试了  又过了一个学期
话说  这个比任何一个学期都来得要忙要难得多
不过最后还是熬过来了  时间总是明目张胆的流失
让我们那么的不知所措  来不及慢慢享受

话说  这次的考试有几科还真的瞒担心的
感觉自己真的没有考得很好  不过也千万不要给我不及格  *拜托*
我真的不想要再面对多一次  我不想要面对现实啊
仅仅及格就好了嘛  我要求不高
我只希望能够顺利毕业而已

这次的假期只有一个月  感觉好短哦
应该是因为还有新年的关系吧  感觉很快就会过完了
接下来的是short sem  第一个星期不能够再偷懒了
感觉这一次的假期会有点小忙  要是有事要做的话就是连续几天都会在忙
突然觉得有一点很充实

听说  下一个学期的科目又会更难了
真的是越来越害怕不能够毕业了啦
上天  请保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