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Walking

11 February 2012



今天我的钢琴老师安排我的课在早上


早上我姐姐载我去后,放学后我就得自己走路去做工了


好久都没有走路了  其实我也很不想走路的
这一次我只好好好的享受走路的滋味了
每次那么宁静的时刻,都是我想东西的好时刻


一路上我都想,原来以前童军的时候我们那么疯狂的走journey
真的觉得自己很有成就感呢
以前每次都会和朋友一起走这条路去补习
然后一起吃东西
有我们的最爱林记板面、杂冰、mamak等
尤其是板面  最最想念的  
所以当我经过的时候我就打包了一包回去店里吃 


走着一趟路真的很多感触  而且都不觉得累呢
慢慢地走  好好地享受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