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iPhoneOrHTC

12 February 2012



iPhone or hTC?

约好今天和妈妈一起去Digi Centre买电话的  很是期待的

可是当去到时就失望、彻底的失望
那边的工作人员竟然告诉我,我要的电话已经一个月前就没有出了  不会再出了
不能够买Digi Plan的  可是问了后,才知道买Digi Plan也不便宜
没有他们说得那么好  有一点骗人的感觉
如果真的要买就单单买那架机好了

这次又要投靠卖电话的表哥了
拨了通电话给他  问了问题  可是表哥在忙着,没有时间详细的告诉我  迟点再复我
我等啊等  等的一整天都没有心情做工
又在想还是换别的电话好了  我弟弟又叫我买iPhone啦
原本对iPhone很讨厌的我  现在竟然有一点点的心动了  好没有骨气哦

表哥到十点多才复我机  等得我好心急
他说,hTC Sensation XE就RM1600  现在就有货
然后我又问iPhone 4  他说,iPhone 4没有出了  要就要等二手机,现在没有货  而且要等到有美的、好的才能买给我  RM1300
我真的好犹豫  我不知道该选择哪一个  我姐和我弟都叫我选择iPhone比较好
最后我就选择它了  做了决定就不后悔  现在只好等吧

那些钱一直没能用到  有点不爽的感觉
可是想到如果买iPhone的话,我就可以买很多美美的case了

等吧等吧。。。

我将来的电话

再见了,我的最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