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SickLikeHell

03 February 2012



和姐妹一起出了一整天后  第二天竟然生病了
还是第一次病成这样


还没有起床就感觉不舒服了  一直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好
不是因为想到要做工,才不会撑起那个身体起床


在店里我也没有很好过  一直睡觉而已  完全没有力气做工
整个人好无力、好想睡  幸好那一天店里没有什么顾客
我不停的发冷  明明就是穿了长衣长裤  还是感觉很冷
一直有想要呕吐的感觉  最后真的给我呕出来了  我摸到我呕的东西还是热热的
虽然说是呕了  可是并没有好很多  还是那么的不舒服
不敢吃东西  因为害怕吃了又会呕完出来  之前都试过了
五点多时,老板来了  我对他说我真的很不舒服,然后他就载我回家了


回到家我就直接去睡了  睡到九点多
起床后就吃了一碗粥  可是吃几口而已  又呕完出来
我的天啊  我好讨厌这种感觉
过后又去睡觉了  全身都好无力、头好晕




04 February 2012



来到了第二天  还是感觉不舒服的  比昨天更没有力气
就发一封简讯给老板说没能够上班


早上喝了一杯维他精  过不久又呕完出来了
我就是把什么放进肚子里都会呕完出来
真的好辛苦  过不久竟然不呕了  可是却
一直拉肚子  那更够力
只要肚子搅一下  我就要马上上厕所了
我就只能一直呆在厕所隔壁  什么事情都不敢做
一直重复这样拉肚子十多次了


最终旁晚的时候,妈妈带我去看医生了
医生没有说我是什么病  只是开了一些药给我吃
我姐姐说我是反胃、肠胃发炎
我一直在想会不会是做完吃了Sushi King出事?
从今以后我都不敢吃了


看完医生回到家,就吃了一些粥然后再吃药  就去睡觉了
其实我家里没有人  全部今天都有节目
爸爸放工还没有回家  妈妈有party 姐姐、弟弟也去了朋友的party
原本那个party我也是有去的  可是因为突然病了没能去
我看见那些菜单那么好吃我也想要吃的  可是。。。


我就是一直这样睡




05 February 2012



早上起来也是没有力气的  整个人还很晕呢
不知道是不是那要药力发作
觉得还是没能够做工  又发简讯给老板


还是一样吃粥  医生叫我这几天吃粥水而已
不要吃肉因为很难消化
现在好一些了  至少吃东西不会呕回出来
不然我会一直没有力的
突然很想量一下生病后的体重  怎么知道一量
就发现自己轻了五公斤  减肥都没有那么成功呢
病一场就轻了那么多  不过我想很快就会吃回来的


今天精神好一些  而且不想要一直睡下去了
可能越睡越糟糕
过后就去看戏  看醉后决定爱上你  


晚上在家里和家人一起吃饭的时候
我连那一碗饭都吃不完  明明就是很饿得
可是就是吃不到那么多




06 February 2012



今天一定要去上班了  再不去上班我的薪水又会少很多了
一大早起床的时候还是有拉肚子
一直很担心等下做工的时候又来拉肚子  要跑去厕所
厕所又离我店那么远呢  其实我很想要等我完全康复才上班的
可是没有办法


做工时我整个人都好没有力气  还没把我的体力吃回来呢
今天又来新货哦  要做的功夫很多呢
原本做到半天我很想要回家了  可是老板好像不肯放人
我只好撑到十点才回家


终于给我撑过去了~~~




07 February 2012



今天比之前好很多了
感觉接近‘完全康复’了
好开心


我又可以吃很多好吃的了


生病时就是特别想要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