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You

*之前严重的没有电脑让我upload部落格,可是现在不同了  部落格,我来了!


20 February 2012



看吧看吧
这应该就是真的你吧
你说的太对了  你真的会对某个女生特别的好一阵子


自从那天以后  你都没有找我了
我还在期望什么呢?
是时候放手、放弃了


忘记你,其实不困难
只要不停的想你的缺点、你的丑样、我接受不到的等
我会很自然的把你忘记掉
再加上只要我不停的想念我的BIGBANG,我真的能够把你从我心里移开


会觉得我对待爱情很不认真吗?
没有办法,爱情不让我让真对待它
我的认真的不到任何的回报
那我又何必苦苦付出呢? 我不是傻子


曾经真的想要很绝情的对你说:不如我们连朋友都不要做了,你从我生命中消失吧
可是想想下,有必要做的那么绝情吗?
至少有一个可以跟我谈心的朋友也不错啊  也可以帮我分担忧愁
也许跟你,当好朋友会比较好很多


那  我们就当好朋友吧
一位不许要常常联络的好朋友
久久才来一次的聊聊天  或许我们会有更多的话题


每次当我很烦恼的时候,跟你聊过天后
我都没有那么烦恼
感觉你说的话也不无道理  也可以听进去的
想不到你也会说那么有道理的话的时候


有时候真的好无奈、好无聊
不想要再在谁的身边转圈圈了
没有结果的  不想再恋上谁了


爱情,我放弃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