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Antonym

27 May 2013


同义词  反义词
我们就像反义词


才发现原来我们也有很多的不同处

你喜欢吃的未必是我喜欢的;我喜欢吃的你也许不喜欢  口味不一样
你喜爱简单舒服的穿着搭配;我喜爱华丽出色的穿着  倾向不一样
你喜欢文静温柔的歌曲;我喜欢喧哗彩色的音律  音乐不一样
你天生就是俊俏的面孔;我的五官一点都不出色就是平凡  美丽不一样
你总是有十足的信心不怕失败;我缺乏信心害怕面对失败  态度不一样
你的生活充满美好的;我的生活尽是荆棘  命运不一样
你是幕前,总是高高在上发光发亮;我只是幕后,在黑暗里偷生  位置不一样
月圆;月缺  心状不一样

98度,会沸腾还是被冷却?

已被诫掉的习惯又再渡习惯上  习惯上不该有的习惯  又是时候诫掉?
有太多想说的、想要分享的  来到面前时,只想静静的呆在身边就好
想说的,不知道是否会想要听的  也许并无兴趣的  还需要把句子说出口吗
说的太多  也许会厌倦、被讨厌、烦、吵  可是想被告知的只有一个

有时候感觉这样就好  不需改变已被安排好的历史
突然会觉得不值得  在下定决心时,才发现有点难度

会有想念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