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3

A Job

30 April 2013



假期的最后两个星期竟然还让我找到工作  刚开心还很开心  因为真的很缺钱  原本以为这份工作应该还可以还打算做三个星期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我觉得没什么重要都不打算去  可是,事实并不是那样的

工作,就是做些平时在家都不会做的事情  例如:扫地、抹地、把周围都收拾干净、打扫干净、洗东西等  工作时都避免动电话以保持良好的印象  即时遇到不想要做的事情都得接受  这就是工作  为了钱只能够低头

虽然有工作经验  但这份工作让我感觉上了贼船  很想要骂粗话  因为工作人员的问题  真的让我很生气、无法接受、不理解  我没有希望你们对我好,只是想要你们尽职一些好吗  原本想要做三个星期的念头也打消了  即使真的很需要钱  但真的呆不下去了  

这份工作每天都会遇到很多难题难倒我  顾客每次都问我一些我也不清楚的事情  我的回答每次都是不知道、不清楚  我原以为只有华人才会光临  其实其他宗族同胞也是很喜欢逛精品店的  在这里工作唯一的好处就是可以让我读故事书  平时店里都很清静所以我有很多空闲时间看书  还试过一天看完一本书呢  够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