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3

Appreciate

15 November 2013



想说  这个学期比其他学期都要来得忙很多很多  一份assignment完成后,另一份assignment又跟着来了  喘气的时间都没有  多数的assignment都是要拍摄的  每一次的拍摄我们都渐渐的在要求自己  每次都想要做的比之前还要好  想要进步  想要改变  不想让导师失望  所以都做得很努力、多出一份用心  然而,作品出来后  也是会有被老师挑剔的地方  不过赞扬的地方也不少  回想以前的作品和现在比较,也会有些许的成就感  不盼望成为最好的作品,但希望有所进步  然后保持下去、再突破、再创新

接下来的挑战将会是48 hours film project  我们需要在这48个小时里完成一个短篇  这48个小时里都得留在学校范围里面完成  一个班将会组成一组  希望我们的班能够和谐和顺利的进行  一起挨夜  一起辛苦  一起玩  一起赶功课  最重要还是希望能够同心协力

话说  这个学期也来到了Week 8  一半的学期时间也这样过完了  剩下不到一半的时间又得面临大考,然后放假  时间真的就这样悄悄地流走了一半  两个月也这样过去了

很庆幸也很开心  如今我和我班的伙伴们感情也加深了很多  和当初相比,真的感觉好多了  我也很开心  反而感到很抱歉的是之前对你们的仇恨和误解  现在想回会感到很抱歉  所以现在我更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有时候看见大家可以相处的那么融洽  心里真的感触万分  很喜欢和你们一起嘻嘻哈哈、聊八卦的时候  也喜欢听你们分享、也喜欢和你们分享  只可惜  当这份感情在越建越深时  其实我们都只剩下一个短学期和几个星期的时光能够这样在一起了  一起赶学业  一起翘课  一起聊天  一起吃饭  一起读书  一起迟到  

虽然这份感情来得有点迟却好过不曾拥有  那天回忆起的时候  嘴角都会偷偷上扬  会怀念的  也祝福大家生活的更美好  向自己的目标迈进  不要放弃


想说声抱歉、对不起  有件事想了很久很久、也想了很多  发现,没能那么容易放弃  还不想要放弃  这是我的决定,不需要感到自责

感觉没能那么容易、那么快就放弃  也不是说死赖着不走  也许只是需要时间的帮助而已  不过我真心的希望能够回到从前  只想要开心  不知为何,面对你需要勇气  可是更怕失去你


喜欢这样的笑容  才发现原来自己也会有这样的笑容  虽然日子不是过的很美好  都会有疲惫的时候  可是如果能够笑的还是会笑的  毕竟我也喜欢那个爱笑的自己  

有时候也会发现自己原来一点都不漂亮  想要变得漂亮  可是我又能怎么做呢  只能羡慕别人的美丽  无奈啊  为什么妈妈不把我生得漂亮些呢

2 comments:

  1. Gahyao Guaikaaa! All your posts seems like very emo D: I did not know what happened but try to think see things more positively! Ohya btw you look good smiling like this ^^ stay strong!

    ReplyDelete
  2. Thank you for your encourage ^^

    May I know who are you? Someone I know? *curiou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