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Together

20 November 2013


Met.








OOTD.

自从宝贝彤去了Pulau Pangkor Internship后,有好一段时间都没有见到她了  她回来后的一个星期我们终于有机会见面啦  不过也只是那一个小时的时间而已  迟些彤就要开学了,而我也刚好有事情要忙不能够有下一个相聚  Paiseh啦~

和你们做了老朋友那么久  好像还真是第一次和你们一起去康乐夜市呢  我也好久好久都没有来了呢  而最近也突然的那么想要出夜街就来逛一逛啦(话说,明早还有考试呢)不管啦~  我也好久好久没有吃康乐夜市的Rojak啦  打包了回去和妈妈分享呢
除了逛夜市之外  每次我都很喜欢走去宠物店看看有什么可爱的狗狗  尤其是看看有没有Husky  而这次又那么幸运得让我看见Husky啦  可是超贵的说  不但如此,还有很多其他种类的狗狗  让我意外了一下  几乎每个格子里面都有放着狗狗  以前都没有那么多狗呢  还看见了狮子狗呢  真的有够可爱的  出身没有多久就可以那么大只了  好可爱~

逛完夜市后我们就去Wings Cafe Yamcha了  不知为何,最近有点爱上这个地方  感觉在那样的地方里面竟然有一间装饰不错的餐厅,感觉好温暖  像找到藏身之所  而且那里的助唱也不错的说  
接近11点时,我们终于等待到彤的到来啦  可惜不能够太夜回家所以也就没有呆很久了  很多时候会有很多事情想要和他们分享  想要和他们在一起  生命中能够有这样的人真的很幸福  感觉身边还有什么人在你的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