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Envy

23 November 2013


我羡慕 真的 很羡慕


我羡慕别人有的、别人可以的
而我没能拥有的、我也不可以的

有人可以第一时间得到最新的产品 甚至是开售的前一天就能够买到了 有人却要苦苦存钱才舍得买
有人永远都能够是VVIP 有人却连门都进不到
有人能够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有人却只能默默祈祷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
有人有俊俏漂亮的面孔 有人不管再努力都只能面对现实的残酷
有些人的身边总会有很多很多的围绕者 有些人只有喂蚊子的份
有些人总是被人想起、关注 有些人只能在葬礼上看见那张大头照时才勉强涌起模糊的记忆
有些人被注定让世界关注 有些人被注定和寂寞做朋友

我讨厌自己什么都不是  只是那么简单的平凡人
想要做些什么改变自己  事实却残酷的告诉我那是很困难的事

我讨厌寂寞  孤单  独自一人的感觉
坚强  需要很大的勇气  而我,真好缺少这勇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