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4, 2013

Tree

31 October 2013



那天  老师和我们玩了一个心理测验

在一张白纸上  分四个格子
格子里注明1、2、3、4

第一个格子里  画一种水果树
第二个格子里  画另一个水果树
第三个格子里  画一种你喜欢/理想的树
第四个格子里  画一种不存在于这世界的树

这个测试将会测验出你的童年、现在和未来

第一颗树,我画了椰子树
第二颗树,我画了苹果树
第三颗树,我画了类似黑桃的树
第四颗树,我画了一颗魔鬼树+魔鬼尾巴哦
(其实是配合万圣节,所以。。。)

老师和我解答了,说:

她问我以前在家里是否被爸爸管的很严  
我说有点点

她说  我很想要改变些什么、想要进步
可是却只有想字  没有真正的行动
哈,我承认  确实如此

她还说  我现在有很多很多条路想要走
可是却不知道该往那一条路走  很迷惘的
是的,我也这么觉得  我很犹豫

如果我不早一些决定要走的路
我的未来会一直在迷路
不需要未来,现在就迷路了吧

我说, 真的好准好吗

我对于我的未来真的好模糊呢
感觉就像看不见一样

老师还有和其他朋友解读  她说

我们大部分的人都是只会说说
而没有真正的去实行某些事情

她说  我们都很孤单、寂寞
即使身边还是有那么多人在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