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 2013

Shooting Day

26 November 2013


Shooting Day





又为另一个assignment而忙碌啦  原本打算好一早出门的,可是竟然遇上塞车  塞了一个小时,又让朋友等我  最近不知道搞什么的说  塞车的情况越来越频密  而且每一天都会看见救护车  最夸张的一次是一天看见三、四辆  因为塞车没事做就在车上炸歌了  好爽~

我们去到Summit朋友家哪里拍摄  拍摄的时间也因为我的迟到而延迟了很多  一两点才开始拍摄  那时间越来越晒  害我们不能够进行拍摄了  只好等待太阳躲起来时才继续拍摄  
原本还以为能够赶回去学校上课的  可是因为很多事情都被耽误了  而我们也还没有完成拍摄就只好缺课了  没能看48小时的Screening了  好可惜的说

五六点时我们才完成拍摄  然后就去朋友的家休息下就回去了  正当我们打算回去的时候我们才发现出入卡不见了  没有了那张卡我们就不能够出去了  找了好一阵子都找不到只好借其他人的卡出去了  重新申请一张卡需要RM100呢  真的感到很抱歉  因为我们而弄不见的

八九点时我们就出发出去了  七八个人塞进一辆小小的车里  走在陌生的道路上  冷气开得很大  冷冷的  驾车的朋友车 技很狼  载着我们那么多人也在大马路上衡冲  马路上没有很塞车  可是红绿灯等的久些  
我突然很喜欢这种感觉  那么多人挤在一个小空间里  走在陌生的道路上探索路线  在车里尖叫因为那车技带来的刺激感  冷气大大的吹在我的脸上,好冷

朋友送我们到车站后我们就搭车回去了  这一夜,我又很迟才回家了  虽然那时间明明就还很早  可是我对而言应该是很迟了吧  
突然感觉不是别人的生活太多姿多彩  而是自己的生活太平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