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Last day

11 December 2010


想不到 那一天竟然是见你的最后一天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的最后一天

因为旁边有人 有人

不知道为什么 当我和你的时候

出现第三个人 我都会很静 很静

也许 我只喜欢和你两个人在一起而已

我不喜欢有第三个人的出现 就当我自私吧

对你的爱 我就是那么的自私

 我害怕 会突然失去你

那我的日子就会过得很平静

平静的 需要我去习惯 没有你的日子

我不会害怕 因 害怕也没用

反而 我想因此发奋图强

可是 你也有给我动力的时候啊

曾经多次对自己说 算了吧 算了吧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的我

虽然看上去很开心 可是 我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开心

我是在隐藏些什么吗 我的情绪?

对 我的情绪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

你控制了我的 喜怒悲哀

想到你 我会很气很气

想到你 我会很想很想

想到你 我会很痛很痛

想到你 我会很爱很爱

想到你 我会傻笑偷笑

对着你 我可以很轻松

对着你 我可以忘掉烦恼

对着你 我可以什么都敢对你说

没有以前那种害怕 什么都说

可是却害怕 说多错多

也害怕 无话可说

不过 无论如何 我都很爱你

虽然你是那个不值得爱的人

可是我就是爱啊

没有办法 我就是注定要被你伤害的那个人

曾经 有没有那样一个女孩像我那么傻的爱着你?

应该没有吧 因为我是那唯一一个的小妹妹

哈哈


08: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