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Do you konw?

-- -- ----
--

在来着的两个星期里,你都没有和我保持联络的话

我就会决定**

你是否知道有一种****就是这样

当某人都不再理睬对方的时候,表示他的心淡了、闷了、不玩了

如果在这两个星期里,都没有你的消息的话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在你那边,我找不到**的感觉

很糟糕吧,那并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是有一个问题:

“你是否曾经**过我呢?”

这是我一直以来心中的谜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