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So what?!

24 December 2010


Christmas eve? So what? 一个对我而言瞒糟糕的日子

今天我的心情起伏很大 一下心情好一下又不好 搞什么鬼了?

〉为什么我提议的意见就不好?你们说什么就好?!〈

〉我只是问问意见而已,都不可以吗?!〈

〉我是胖了又怎样?影响你的视觉了吗?那就不要看啦!人不会发育不会长大的吗?〈

〉你以为我那么想自己那么胖啊?我就是没有办法啊!我也想瘦咯,可是就是天生啊!〈

〉怎么我的sale很烂吗?我就做好给你看!你最好不要吓到了!〈

〉为什么我的豆豆都还没消啊?Dinner都快到了,我的天啊!〈

好多事情都弄到我好气噢!!!



^ 突然想到如果我以后的路,只有音乐让我选择的话,我是否应该继续把我的theory学完呢?^

^ 可是我现在迟了一年 还要学四年才毕业 而那时我又读完中学了 会不会有点不适合呢?^

^ Dinner要穿哪一条裙子啊?要带点复古风的?^

^ 到时候又谁来帮我化妆、Set头啊?^

^ 伙伴们,你们的Drama都好了吗?歌词都背好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