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I want to be cloud.

22 December 2010



我要成为你天空中的云,一直呆在你身边

当你欺负我的时候 我就会大声地哭

当你逗我玩的时候 我的心情晴朗

当你在忙的时候 我会躲起来不打扰你

当你弄生气我的时候 我就会乌云密布

当夜晚的时候 我会静静的在你身边不吵你

当你无聊的时候 我会变很多奇形怪状的东西给你

请容许我怎么做

就让我成为那卑微的云朵

呆在你身旁


我真的好喜欢你!

请接受我的笨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