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Sg. Wang

10 December 2010
晴天


这天是我的休息天 没有做工
原本是很朋友一起去Sunway Lagoon玩水的
可是 由于太少人去
我就把它cancel了 我们改plan去gai gai和看戏

我都约了Jian Ling Seow Hon Chee Fung Adeline & her BF
可是 在前一晚的时候
Adeline说她不确定能不能去
Jian Ling又突然说她眼睛红肿和痛
弄到我一下子又没有mood了

我就想 算啦,就我们三个人出吧

可是 那一天早上我就收到他们的信息
说 他们都可以去了
哈哈 开心死我了!



一大早我们就到Leisure Mall集合
然后一起搭车去

去到那边我们才讨论要不要看戏
原本我是想看两场戏的
可是 又想去逛街买衣服
因为听朋友说金河有又便宜又美丽的衣服
听到我都心动了

最后我们的结论就是不要看戏了
因为 Jian Ling的眼睛还有痛痛得
反正我都随便 都可以
最重要就是可以逛街啦

当我们要从TS走去SW的时候
我就进了一间店看衣服
最后我买了两件RM50的裤子
他们都说我那么快就买到东西了 哈哈

对呀 我今天是来狂买的 我不客气了
我连吃的钱都不出了
我就是要买衣服了 我要key xiao了

我们去到SW就慢慢的从下面走上去
看到有全场RM25的就进去看了
差不多每进一间都会有收获

不过我最怕的就是只有我一个人买衣而已
所以我就一直叫他们也看看啦
过后 Jian Ling也是有买到衣服
他们一看到我又买衣服 都傻了
他们还对我说 够了够了,不要再买了
哈哈 你们怎么可能停止到我呢?

我们走啊走啊 我突然看到一件T-shirt很美
才RM10而已 就一直在犹豫要不要买
然后他们又进去看一看
Seow Hon看中了一件T-shirt写着
" The word will end at 2010 ? "
Jian Ling看到了也觉得很美 可是却RM25一件
然后Jian Ling就对Seow Hon说我们一人出一半我当你的生日礼物送给你
过后想想下就买了 爽呀

我们又走啊走啊
我又看到一件衬衫很美 我又叫Seow Hon看一看
看一看 又问一问价钱 觉得还不错
Adeline又说 我出一半当生日礼物送给你啦
哇 爽到!
就这样他又有两件衣服了

听朋友说 SW开了一个fashion city里面有很多很in的衣服
这就是我一直期待要去的地方
终于被我找到它了
进到第一间店 Jian Ling看中了一件衣服
就在那边犹豫不决要不要买
然后 我也看中了一件豹纹的冷衣才RM25而已
过后我又想想要不要买
最后 就他们每个人一起出钱帮我买
当然我自己也有给钱啦 我又多一件衣了

后来 Adeline要和BF去看戏
我们就分开走了

我们走了一圈fashion city后
又回去那间店 一起出钱买那间衣给Jian Ling
可是 却是Chee Fung一个人给玩 哈哈

走累了 我们就去找地方坐和吃东西
我介绍他们去T-bowl
由于 我要省下吃东西的钱 所以我就没有吃啦
然后我就一直在那边拍照
还有 我还算了我总共买了多少件衣服
猜一猜我买了多少吧
是 八件啊!
哈哈














吃完东西后 我们就决定去Pavillion了
因为我想要去吃我朋友介绍的冰

我们还在那边拍照呢
因为接近圣诞节了所以都布置得很美
所以我们也拍了很多照






























吃完冰过后 我们就走回去TS meet Adeline
Jian Ling和Chee Fung需要Adeline载他们回
而我和Seow Hon就搭车回咯

回到Leisure Seow Hon都很累了 他就直接回家啦
而我就还要等姐姐放工一起回
我就回去店里
他们看到我一袋两袋的都吓倒了
然后我就一件一件拿出来跟他们分享

我第一次买衣服买到那么爽啊
他们看到我买到那么多 都替我爽啊

好不容易等到放工回家
终于可以休息了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