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IJustWantToSay

31 January 2011



那些已有了女朋友的男士们,请和我保持一定的距离
我不想你们亲爱的女朋友找上我门 然后一巴又一巴的盖过来给我
你们男生就是那么的犯贱吗? 你们是否还记得你们还有一位女朋友哒?
虽然说,出来玩就是不想说起她 可是你也不该把她忘的一干二净
还有那些一对的 不要在我的眼前出现好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很讨厌的感觉 虽然我知道你们并没有错


天,无意件看见你 我吓了一跳
也勾起了我很多回忆 是你给我的虚伪的回忆
其实我很想告诉你 你还占霸着我心里的位子 可是我又怎么能告诉你呢
当你问我是否要结束的时候 我很坚决地告诉你,是
我不想我心里会留有一丝的不舍 我还放不下啊
当你问我为什么 我把我一切的理由都告诉你了
可是你给我的回答 却让我有那么一点的后悔
唯一能够忘记你的方法就是 hurt me more let me more easy forget you
做回那个坏人吧 做我很讨厌你做的事情吧 让我忘记你吧
我很害怕当我再一次看见你的时候 我会抱着你痛哭
我还是读不懂你的心 也不想要再读你的坏心了
坏人,你怎么让我又爱又恨!?

*@#%$&*!>? 好吵、好吵
这几天都听见这些吵架声 新年都快到了你们就不能不吵吗?!
爸爸和外婆吵架 因为爸爸帮外人都不帮自己人
我这个爸爸又是的 永远只相信外人 别人说什么都是对的 我们说的就是屁话
我听妈妈说,如果外婆再这样怒气的话 血压就会很高 在高下去就会。。。
拜托,我并不像你们任何一个人发生什么事啊
为什么你们每次争论的事情都是一样的呢? 永远都是拿回以前的事情来说
都过去了 就不能看开一点吗?  两个人加起来都百多岁了 还吵!
还有我家那个佣人 你最近怎么就那么啰嗦啊?
一点点事情你都要在那边说那么多话 要不是要尊敬老人家我早就。。
听见这些吵架声 就好烦好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