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WhatTheHell

16 February 2011



怎么今天和朋友说话那么不顺啊?

问他们下个拜四放学过后能不能group study
不是回答我说不能就是不要
先前我都对你们说过了 要你们叫我account的
可是你们现在给我的回应算什么意思啊?!
是我安排的时间有问题还是什么啊?

我又问你们要不要考车先还是什么
你们回答我考完SPM后才算
我又问你们去那里考 我是打算和你们一起去听undang的
可是你们一个一个告诉我
我去我家外面那家考车的那边。。。
我去我爸爸uncle那边的。。。
我要自己出钱学,我现在没那么多钱。。。
原来你们都有自己的计划的
我还以为可以和你们一起去 都是我自己一个人以为而已!!!
算了,各走东西吧!

我真得很气啊!!!
好朋友是这样当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