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NowI'mThinkingAbout...

18 February 2011


现在的我好想快点考完SPM,考完SPM过后我就是自由身了
我不用再七早八早的起床 可以再睡多一下下
我不用再穿起校服、绑起马尾、穿起校鞋
我不用再害怕被老师骂、看老师的脸色做人
在学校里,除了让我可以看见我的朋友们 其他的事情我都觉得是恶魔的
我超讨厌学校的老师,不过是有两、三个我喜欢的啦 其他的?去死吧

而且我想到考完时候,我就可以到处去玩了
可以和朋友一起庆祝庆祝、还可以和朋友去一次远行 不管去哪里都好

而且当我考完时后,我有两位亲戚要结婚咯
我可以参加他们的婚礼 我还是第一次参加婚礼呢
虽然很多人都说去婚礼是很闷的事情 可是我并不觉得
因为我可以扮美美去喝 我可以和我的新娘,新郎、亲戚们拍很多很多的照
而且我的表姐来问我们要不要做她的姐妹 我想一定会很好玩的
期待^^

虽然毕业后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
不过我好像以后我可以穿美美的衣服上课/上班 我想要我的工作是可以穿很多很多美丽的衣服
然后我还想染一把金色的头发 可是很多人都说不好
因为“金毛”给人的感觉是坏坏的 而且我觉得,带着这个头发应该找不到什么正经的工作吧 人家都不请你呢
可是不是每一个“金毛”都是坏人 所以这个念头还是搁一边先吧
不过我很想把我的头发留到很长很长 长到我的腰 然后留一段日子 直到我觉得闷的时候 再剪掉它
然后我就剪一把帅帅的头发 可是又带一点女生味的 一定很难吧,哈哈


近来,坐在车上 看着窗外的风景 想了一些以后的事情
我想,当我们都长大以后,我们现在这个家会变怎样呢?
会不会我们都一个一个搬出去了
大姐、二姐都结婚了 两个弟弟都有女朋友了 父母都老了没有工作了到我们来养他们了  家里不再需要佣人
大姐、二姐都搬出去住了 两个弟弟就要有他们的空间 父母就由我来养吧
因为可能我不想结婚 父母交给我来养就最好不过了
虽然大家都不在同一个屋檐下 可是我们的心还在 得空的时候就一起喝茶

我要努力的找很多钱 来买我喜欢的东西 到时候我都不知道我会换多少架电话了
我要买很多很多美丽的衣服 穿在我的身上 我要做时尚达人
我要买很多很多美丽的鞋子 不管是高的还是矮的 只要是美丽的我喜欢的 都买
我要帮我姐姐、弟弟的儿子女儿买漂亮可爱的衣服
我要买的东西多得很呢

我会一直很卖力的做工 养起这个家 我需要很多的钱来养起这个家和自己



朋友们应该都从国外回来了吧 我回想起当时你离开这里 现在又回来了 那些复杂的心情
我回想起当我第一次认识你的时候和现在的你做比较 看看我们当中谁的变化最多
我会看着你现在的样子 然后想想以后的你会不会变坏了 还是变得比现在更聪明、出名
我会很怀念那些你曾经从我身边擦肩而过的时刻 不管那是多么的短暂
我会想着坐你的车去兜兜风 看看你驾车的技术 或出来和杯茶聊聊从前
我会想看看你的男/女朋友是长什么样子的 然后有一天做你的伴娘,拿着你的裙尾 看着你出嫁
得空的时候我会想和你们逛逛街 也许那时候我们走的都是名牌了

也许我会多了一部分的朋友 不但还有中学的老朋友 还有大学、公司上的朋友 大家交换朋友认识一下对方
也许那些老朋友都会失去了联络 想找都找不回了
也许那一天走在街上会很有缘分的遇上 而被认出来了 然后一起找个地方坐下来聊聊近况
也许走在街上 看见路边的海报 尽然是多年不见的同学 然后会很不知丑的走去认:我是你多年没见的老朋友啊
有太多太多的也许

朋友,不要忘记我好吗?


我的另外一半? 就不用想啦 只好眼看手不动吧
自己养自己就最好啦

嗨,这种东西 还是顺其自然好啦~


你说我是爱发梦的女孩? 不是,我只是爱想象的女孩
不知道长大后的我 看见现在我打的这一篇文章 会不会笑到土皮都破呢
到时候 又有多少件事情真的发生呢?
不知道我的以后会是怎样的呢?
好好奇呢 好期待呢

对未来的自己说声:“你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